兒皇帝的謊言、狂言、屁話與阿諛之辭

兒皇帝曾蔭權接受《環球郵報》訪問時,他以一副投機分子的拍馬屁心態及一套無恥政客的花言巧語,為香港特區傀儡政權反動的政改方案狡辯說﹕「香港經歷了超過140年的英國殖民地統治需要時間循序漸進發展她的民主政治架構(普選)和文化。」欲行獨裁,何患無詞? 香港不能舉行普選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獨裁專制的北京政權毫無意願讓香港人享有民主。

據明報報道,正在美加訪問的香港傀儡特首曾蔭權,10月24日繼續為政改方案解畫。他接受《環球郵報》訪問時,以美國花了100年才讓女性有投票權為例,形容香港政改要循序漸進,「我們不相信大爆炸(big bang,比喻即時有普選),我們相信通過循序漸進去找尋答案」。他又坦言,香港不是主權國,政改要得到北京政權的同意。

兒皇帝曾蔭權在訪問中重申,香港經歷了超過140年的英國殖民地統治,需要時間發展她的民主政治架構和文化,而香港在回歸後的選舉已愈來愈開放。他形容,對香港特區傀儡政權沒有即時帶來民主的指摘是不公道的。他指出,香港政改要得到北京政權的同意,說﹕「我們不是主權國,我們不能控制我們的命運。」

問到中國維持一黨專政,兒皇帝曾蔭權無恥地表示不能視北京政權為專制政府,他說﹕「對我來講,專制是像希特勒或(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是一個人專政。中國很明顯不是這樣子。」

兒皇帝曾蔭權昨天在加拿大溫哥華出席「2005粵港——加拿大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呼籲加拿大商界充分利用香港的金融及專業服務,以打進亞洲市場,特別是中國市場。

兒皇帝曾蔭權已離開溫哥華前往紐約,展開7天美國訪問行程,稍後會跟聯邦儲備局紐約分局代表會晤,並在商業午餐會上發表主題演講。他又會跟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會面,然後飛往首都華盛頓繼續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