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人黨與「台獨」暗通

紀曉嵐 《文匯報》 2007 年 1 月 6 日

台灣土番「總統」陳水扁領導的「綠營」政府向來十分多事,他們已把台灣搞得亂七八糟,對回歸我天朝的「東方之珠」香江也常懷搗亂之心。其行亂之方法,就是見縫插­針找機會推銷所謂「台灣民主經驗」,然世人皆知,香江只要一學台灣之「民主」,天下必亂,必陷萬劫不復之絕境。

此乃台灣特產之政治毒藥,這套東西若在香江行銷,須有內部代理商與其通水方可。此等代理 商並不難找,早有人「毛遂自薦」甚至投懷送抱,這就是香江反對派、奸人黨諸公。最近, 香江反對派與陳水扁「綠營」又大肆通水,在香江搞了一個「台港民主發展」的視象會議,宗 旨是以「學術研討」為包裝及障眼法,向香港推銷台灣之民主毒藥。

此視象會議以「民間團體」出面,在香江某大學內召開。台灣方面的出席者,最初報上之名單 都是所謂學者、教授,然而,開會當天,台灣「綠營」政府的兩位官員——「陸委會」主委 和「新聞局」局長突然現身,大大加重了台灣官府與香江反對派相勾結的政治色彩。此舉無非 是要加大推銷「台灣民主經驗」之力度,也明顯表示台灣「綠營」官府也即陳水扁之流是在全力支持香江反對派、奸人黨也。

引入外力 亂我香江

在視象會議上,台灣「綠營」學棍瘋狂攻訐我天朝,說「干預了香港的民主發展」。此等攻訐 正中香江反對派、奸人黨之下懷,多少年來,反對派、奸人黨也正是如此這般的到台灣去哭 訴,到美夷英夷那裡告洋狀。他們要「學習台灣的民主經驗」,也正是以此為「武器」,反中亂港,抗我天朝!

台灣的所謂「民主經驗」,其實是一堆臭氣熏天的狗屎!諸如黑金政治、撕裂族群、分裂社會 、選舉暴力、騙徒當道、毒化民風、摧殘經濟等等,可謂應有盡有。其中最惡­臭和危險者, 乃台灣的民主「谷」起了「台獨」毒瘤,把陳水扁、民進黨這類分疆裂土之徒推上執政寶座。 台灣的民主不僅已使台灣亂象叢生,而且極可能開啟兩岸戰端,令生靈塗炭,血流成河!

對此,已脫胎轉世生活於香江的紀曉嵐我並不擔心,「台灣民主」若拱出「台獨」,自有天朝 雄兵收拾他們。我紀曉嵐比較擔心和必須出手遏止的,是香江反對派在此地販賣台灣民主毒 藥,此乃禍港之最也,這班傢伙為了一己之私,是甚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的。出席這次視象會議 的有李大漢奸、司徒黨鞭、吳大訟棍,都是引入外力亂我香江的­首惡分子,正因有這等傢伙 出席,台灣政府之高官才會露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