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軍擅闖馬來西亞海域,自取其辱。

鼎盛的BLOG   2010年5月12日 more  more 

據馬來西亞《吉隆坡安全評論》報導,4月29日,中國匪軍漁政3條船的護漁編隊在南沙彈丸礁海域受到馬來西亞海空軍監視驅逐。馬來西亞導彈艇用炮口對準中國漁政311號,馬國巡邏機也來增援,並對中國匪軍漁政船隊跟蹤持續了17小時。馬匪鼎盛聲稱: 『南沙群島是中國領域,小小的馬國海空軍居然以作戰的武力挑釁中國的主權,嚴酷的現實值得國人深思。胡匪錦濤要求解放軍要完成非戰爭軍事任務,看來馬來西亞海空軍料敵先機。』

馬匪鼎盛說: 『馬來西亞導彈艇是法國造“女將”級導彈艇“兇猛”號,配備射程達42公里的“飛魚”反艦導彈,完全有能力擊沉大型軍用戰艦。中國漁政311號雖然排水量近4500噸,但是由海軍退役的潛艇救援艦改裝成,軍事價值已經是靶船級別,其火力配置不過是小口徑炮,對付一般海盜、走私犯,嚇唬非法捕魚者而已。完全沒有打算對抗入侵的外國艦艇。』

馬匪鼎盛說: 『為什麼馬軍敢驅逐中國民政執法船?馬來西亞海軍司令阿都阿茲加法上將稱,“中國漁政船必須離開,我們有很強的法律依據驅逐它們。”原來該國早將南沙彈丸礁劃入版圖,稱為“拉央拉央島”,近年還修建了機場。馬來西亞空軍B-200T海事巡邏機能及時飛到附近支持“兇猛”號,顯示其地理上的優勢。馬來西亞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達維去年登陸彈丸礁宣示“主權”。相比之下,中國在毛匪澤東熱衷於搞階級鬥爭、中國政治運動的年代就失了先機。如今解放軍要後發制人,難免事倍功半。』

馬匪鼎盛說: 『美國《紐約時報》說,中國在必要時,會採取軍事行動保護南海的陸海主權。除了炒作“中國威脅論”之外,也想挑撥中國同東盟火拼;讓美國坐收漁利。北京在錯綜複雜的南海亂局中,顯示多少外交智慧,能否不戰而屈敵之兵?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