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加油再加油  台灣自立再自立
不信正義盡成灰,不信公理喚不回;
國共兩黨將我關,獨立建國在台灣。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判刑定讞」,今天移監到台北監獄,陳水扁入監後,編號1020。 扁案選前已遭「政治黑手」指令判決定讞,司法迫害已成定局。究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還是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扁」出獄已七十餘,一定會遭折磨不成人形;「珍」已是風中殘燭。何況扁家已有「致中」接棒,「王子復國」不難  more   more ,此時若能展現雲天氣魄,台灣人會更化悲憤為力量, 團結救國、建國;至於個人功過交給歷史,台灣歷史自會給扁家公道,所以,扁家要有骨氣,要有智慧與決心。  

面對惡魔要正氣凜然,妳不怕牠牠就怕妳,所以,不要悲鳴哀傷,否則反而會使惡魔慶幸得逞;無罪就無須寬恕,正義就不需低頭,即使「他,馬的」操弄特赦,也要凜然拒絕,身為台灣國總統、第一夫人,不等同一般市井小民勾延殘喘,絕不能漏氣,不能讓支那人笑台灣人撈種。

台灣走到今天,台灣人心中明白,藍、綠政治鬥爭不過是假象,建國、亡國才是台灣存亡關鍵,自由、民主、人權的維護,才更是台灣永續生存命脈。

西方數百年的民主發展史,告訴我們:「法治」是民主的先決條件,這是顛撲不破的道理,是普世價值。然而,扁案的法律審判過程與結果,證明台灣在專制、獨裁、野蠻、霸道的中國黨強權統治下,司法已成私黨禁臠及清算、鬥爭工具。

如今,法治、社會正義已全然崩毀,台灣的「民主」已名存實亡,且是亡於「傾共」,同胞們不要再繼續安於「溫水煮蛙」自我陶醉,「維持現狀」早遭逐步計劃性破壞改變,我們得需勇於面對。

今後台灣人更要奮鬥的,不是贏取選戰、贏取政權而已,選戰輸贏、政權輪替都是一時的起落,是治標的;趕走賣國賊、獨立建國、力行法治才是永續的生存,才是治本的。當然,治標、治本若能雙管齊下,都能逐勝每一場,才能立於不敗之基。

雖然我們曾經勝過,但敗陣的代價幾乎亡國,十二年的政權更迭,勝敗境遇滋味都已嚐盡,慘痛經驗不能或忘,謹記「妄想」教訓,認清事實,勿再陷「婦人之仁」,期待與賣國賊(惡魔)和解共生,敵我鬥爭絕對是「你死我活」,僅存的一條生路,台灣生死存亡不能再繫於「政治大夢」的一張嘴,或共產黨同路人的毒網,否則一定會萬劫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