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狗批禿鷹,丹心照汗青;阿Paul撐一哥,仕途添利多。

2011年9月13日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顛狗)出席上月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期間,涉嫌把一件T恤擲向特區傀儡政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禿鷹)的臉部,立法會旅遊界議員謝偉俊(阿Paul)昨替警隊「一哥」出頭,到香港海旁警署報案,投訴黃毓民涉嫌普通毆打禿鷹雄。  

中區刑事探員跟進  

警察公共關係科昨證實,有人報案指目擊警隊「一哥」曾偉雄,於上月29日出席立法會會議時,被人投擲衣物,要求警方調查,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部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另外,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涂謹申昨就事件判斷,黃毓民當天行為極之不檢點。不過,黃毓民表示反對,強調自己不是刻意把T恤擲向曾偉雄,只是向對方「揮舞」T恤。

謝偉俊和白韻琴兩公婆
請問謝偉俊和白韻琴二人是否也達到「鏡頭面前,夫妻平等」的最高境界?

謝:必須維護尊嚴

謝偉俊昨發表聲明,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議員沒有特權動武毆打他人,官員同樣應受到法律保護,不容被他人非法毆打,而立法會為重要權力機關,必須維護尊嚴,猶如法庭須維護尊嚴。今次案件受害人為警隊最高負責人,肩負整個警隊尊嚴;容許任何人士公然高調毆打警隊最高代表,將嚴重打擊警隊威信,影響警隊執法,謝偉俊呼籲警方要秉公執法。記者昨晚曾試圖聯絡兩人,但至截稿時時仍未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