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鬥爭反殖發起驅蝗行動  賣港左膠為虎作倀是賣港賊

盧斯達  2014年2月18日

本土派在尖沙咀發起驅蝗行動,反對大量自由行湧港,是人民的戰爭,是由於兩個階級天然的矛盾。這是永遠無法受益於自由行的本土無產階級,對抗中港權貴資本產業及其政經利益代理人的鬥爭。

入境處縱火案殺人犯施君龍在反動愛國團體當中高調咒罵香港人是英國走狗,應該去英國、去美國。施君龍是中國殖民香港的先鋒,身懷政治任務。他高調維護的自由行政策,即是洗刷香港的一環。

之後港共高官蘇錦樑也是同一口徑:「旅客訪港對香港經濟發展有很大貢獻,香港人應該予以肯定,又指香港人應熱情款待來港旅客,令旅客『賓至如歸』」;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則說,「警方非常重視事件並感到遺憾,對有關人士予以嚴厲譴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則諸訴普世價值論,指「昨日的事件令他震驚,形容是野蠻及不文明的舉動,違背本港主流價值觀」。示威者騷擾旅客?那麼自由行騷擾香港人生活又如何?那麼現在香港人也騷擾自由行的中國遊客,這不是很公平嗎?

這些高官是剝削者的代理人。自由行的得益者是地主、財閥、中國官民,代價由香港人承受,但我們卻沒有因而受惠。因此,香港高官和施君龍的口徑一置,是階級決定人性、屁股決定腦袋。他們是坐在一條船上的奴隸主。香港奴隸要起來抗爭,在奴隸主眼中當然是「野蠻及不文明」。

不少自由行蝗客也暴露出剝削者的本來面目。不是講道理,是將香港人打為「賣國賊」、搖頭晃腦說著「香港是我們中國的地方」,甚至連「97金融風暴時中國援助香港」的中國政治謊言也拿出來貽笑大方。這些人不是來旅遊,他們是來巡視「他們的」香港,一派殖民主的氣派。

大中國民主派喜歡說,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人。然而,在剝削香港的戰線上,中國官民沆瀣一氣,深有默契,狗仗主人威。香港人一站起來了,他們就馬上露出野蠻真面目,不需隱藏,因為他們擺明車馬,是來剝削你們的。

這裡有兩個階級:一個是港共和中國官民,他們受益於自由行的生意及方便;另一個是香港人,他們犧牲生活質素、街道空間、經濟多元,卻連餅碎都沒有。港共高官更說要研究「提高接待旅客能力」,政治上是奴隸,經濟上也是奴隸。香港的離地中產不是最受剝削,他們做關仁隱士;賣港求榮的知青賊也撲出來助紂為虐。好像知名左翼膠人林兆彬,又說你們「歧視」,謂行動「自貶公民質素,有損香港的國際形象」。

這兩句話,往往出自那些粉飾中港權貴資本集團的剝削本質的文棍、政棍、學棍。誰的質素?誰的國際形象?誰的大局?香港就是一個只給中國人抽插的臭閪?為了「旅遊業」,不惜犧牲本地人的生活和將來都不能檢討?施君龍是《中大學生報》那些仆街包容維護的,現在他們臭罵香港人是英國狗,林兆彬又怎麼不斥之為歧視香港人的殖民歷史?

林又重覆那些「矛頭應該指向香港政府和中共政府」的廢話。香港政府和中共政府在哪裡?他們的勢力體現在廣東道那些穿金戴銀的豪客身上,遊客就是政策本身。如何將矛頭指向香港政府和中共政府?又重覆那些左翼膠人的大遊行、社會主義行動籌款、開業餘唱K大會嗎?開讀書會?看梁文道?

矛頭指向自由行遊客,就是指向港共和中共政府﹗自由行是經濟剝削、無限制單程證是人口置換,這兩件事合二為一就是與西藏新彊無異的殖民換血政策﹗林兆彬那種人口說反對,「將矛頭指向制度」,不斷打空氣,這是無能;他們拖真正做事的人的後拖,這是無恥﹗

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各種文化文棍,都是剝削者的同路人。左翼賣港賊和他們嘴裡反對的統治階級一樣,高舉公民質素、國際形象、文明、和平、理性,卻是為了坦護一個跨越中港、對香港作出政經剝削和全盤宰制的系統。在自由行的戰線上,林兆彬和施君龍沒有分別,都是維護現體制的,尤如中國遊客和共產黨在香港的政治語境下根本沒有分別。

孟子說:「所惡執一者,為其賊道也,舉一而廢百也。」高舉一種絕對價值,廢棄其他價值和活生生的人性,就是左膠和大中華膠的賊道。和平,是誰的和平?文明,是誰定義的和平?他們自認濟弱扶傾,但他們實際上卻是站在剝削者那邊、站在體制那邊、站在高牆那邊。執著幾個尤如空殼一般的字詞,抽空現實考慮只求將世界硬生生套入自己的「分析工具」中,在太平盛世,只是書呆子;在中國殖民香港的亂世,縱容出施君龍。諸等組織及文棍,是為為虎作倀的賣港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