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 維族武裝起義

2014年5月7日

維族武裝起義離香港愈來愈近!港人頻繁出入的廣州火車站廣場,昨天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許,昆明至廣州的K三六六次客運列車到達火車站,旅客剛出站就出現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頭戴白色圓帽、穿白色短袖和牛仔褲,拿刀武裝起義,然後遭中共匪警連轟兩槍,腿胸重傷而被捕。

中共匪警昨晚通報稱,武裝起義維族勇士僅為一人。在搶救該維族義士的醫院,該維族義士的病牀上的名牌,寫有「無名氏、少數民族、二十五歲、胸部槍傷、重傷」等字樣。

針對該維族義士的白衣白帽,有專家分析稱,若該義士是維族人,則穿白衣就等於是自殺式襲擊,白衣象徵死亡,也有裹屍布之意。

另有多名目擊者表示,參與武裝起義的維族人共有四人,共同特徵是「頭戴白帽」,但真正動手起義的只有上述維族義士一人,其餘三人尚未來得及動手就開始撤退。

維族勇士
兩名中共匪警持槍射擊身穿白衫頭戴白帽武裝起義的維族勇士(箭嘴示)前一刻,一名便衣匪警(光頭佬)亦拿木棍助持槍匪警對抗該維族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