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恐」必敗、「反恐」陽謀無法得逞

練乙錚
練乙錚

練乙錚 2014年6月2日

習匪近平上月初大事吹噓東土耳其斯坦(被中共政權自詡為新疆)的「反恐」策略正確,現在看來實在是大言不慚。中共匪軍不管用了,匪武警束手無策,匪公安都是廢物,匪城管只懂欺善怕惡;面對一些不斷零星出現、殺傷力卻極強的維族武裝起義義士,中共政權的一系列配套鎮壓工具基本無效,於是只能把漢人推上「反恐」第一線,曉以維穩大義,再輔之以人民幣兩元至四萬元不等的舉報賞金。單是一個北京,便動員了95萬市民打「反恐」的「人民戰爭」。以前專門負責揪出疑似「反革命」的街道里弄馬列主義老太太,現在都變成一線愛國「反恐」維穩老大媽。黨媒鋪天蓋地報道這些大媽如何積極舉報形迹可疑者,完全可信;舉手之勞,人民幣不賺白不賺。

然而,我們可以推斷出中共政權這種以鎮壓維族武裝起義為目標的「人民戰爭」手段將引致的一些不良後果。

中共政權東施效顰

首先,在那些未經任何「反恐」訓練的愛國大媽努力之下,免不了有人杯弓蛇影、有人公報私仇;「恐怖分子」未抓多少個,大批無辜的人民便已經遭殃。在美國,小布殊時期立的《反恐法》(俗稱《美國愛國者法》),完全由政府執行,相當有效,只不過影響到公民的私隱,已經引起很激烈反對;中共政權東施效顰的把戲,就遠不止侵犯公民私隱,而包括無端剝奪一些人的人身自由。不過,中國人民從來都沒有多少自由權利,所以如此推行「全民反恐」,阻力不會很大。

中共政權「反恐」失敗、拖漢族落水

其次,本來,共產黨自己反宗教、壓制信仰自由,令信奉伊斯蘭的維族人反感,黨於是成為「極端」分子的打擊對象,少數無辜漢人亦會不幸波及。現在,由於普通漢人也全面調動起來「反恐」了,「極端」分子便會視所有漢人為敵,予以全面打擊而更加理直氣壯。於是,整個漢民族無端因為中共政權的反宗教意識形態而遭殃。共產黨管治無方「反恐」未成,卻又多欠了漢民族一筆債。

情況只會惡化。一方面,美軍年內陸續從阿富汗退出;另一方面,由於美國發展了先進的油頁岩開採等技術,很快不必再依賴中東的石油供應,其軍事實力的一部分因此亦將逐步從中東淡出。於是,活躍在當地的伊斯蘭抵抗者、聖戰者及民族獨立戰士,便也可以把戰鬥力轉移到其他地區,對付其他敵人,包括中國共產黨和整個漢民族。

上述因素加在一起,中共政權以鎮壓維族武裝起義為目標的「反恐」陽謀怎會得逞?中共政權的「反恐」戰況怎會反敗為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