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國要「懲罰」香港  證明雨傘革命做對了

2014年10月28日

熱血時報  LadyKylie

雨傘革命一個月,香港傀儡特區政權出動過防暴警、軍用胡椒噴霧、警棍、甚至催淚彈,全世界譴責及關注。

白道趕不走堅守的示威者,又會被「邪惡的外國勢力」譴責,便得用黑道。打人的流氓,非禮集會女性,甚至出假新聞:無產房的律敦治醫院 有小孩及孕婦因佔領而出事,連醫護團體和消防員都發聲明說查無此事,主流傳媒都即刻將之當真報道,為求誤導不擇手段。親中維穩社交網 站專頁造圖力谷,換句話說,黑、白道出齊,再加輿論戰愚民,為的都只是想你走──不回應你的要求,政府至今一步沒退過擺明要滅港,不 准你選一個非親中的特首,堅決要政策傾斜處處讓中國吸乾你。你不走,他們頭㾗,只能不停矮化你的行動。

近日,中國官媒更以「懲罰香港人」的角度,大肆宣揚要叫停「利港」政策及減少自由行。信慣愚民官媒的人或者又會加兩腳說香港人唔識死 了,但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香港人即刻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中國的「外資」事實上七成是港企;香港庫房亦定時被中國挪用「救災」;大白象 工程用香港人錢起機建中國人享用──你不來搞我們?好行夾唔送!最好即刻跟香港斷絕任何關係,反正食物食水經濟都不靠你,你卻邊搶邊 講大話說沒了你會死,噁心的鬼國!

用盡所有能講大話的空間反黑為白,明明中國一直靠屈香港買天價東江污水養活中國極多公司,卻說成沒了中國我們沒水喝。一座高鐵可起20 個海水化淡廠,平過買東江污水,我們有錢亦有技術。當年英國在這麼小的香港為什麼要起這麼多水塘?當你知道中國明天停止供應東江污水 ,香港水塘存量還足夠用成九個月,便明白原因。現在中國自己經濟泡沬出問題,遊客量減,就說成是他們要主動「停」自由行,狗屁不通。 最慘是必有愚民以為真的失了商機,「哎呀,佔領害死香港啦」,沒想過中國拿走了香港多少,卻反過來說你沒了中國不行。好啊,走啊!走 快點啊不要再來香港,整個政權走吧!

2003年的SARS,中國隱瞞疫情害香港死三百人,經濟亦因而受創。中國即借此「輸入自由行『幫助』香港經濟」,再引入有利中國的所謂商機 政策CEPA。然而CEPA十年來只有5%港企受惠。講自由行嘛,這2%GDP害香港天翻地覆,一街藥房/金鋪/人民幣找換店;更因一簽多行造成中國 孕婦衝院、水客等問題,香港人因小失大,卻無權說不。

別說什麼陰謀論,現在伊波拉絕對可引入殺死全香港人大洗牌,再在受控/死光後輸入中國人,令香港人滅族,你滅少甚至禁止中國客入境, 真是求之不得。你最好停止所有單程證/中國殖民所謂專材學生,快點做,立刻做。

是不是好爽?唉,香港人又別太易開心。老實說,中國說滅少自由行、停機建甚至收緊殖民政策也只是造勢,得個講字,目的只為今到不知情 的愚民給雨傘革命的集會人士壓力。他們又怎會停止這些光明正大地陶空香港庫房及禍港殖民手段呢?

香港人今次要清楚明白,雨傘革命是難得的。以下一句,個人意見不代表熱血時報立場:「中國管治下,普選必然假」。

大家堅持下去,做對了,敵人才狂罵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