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神棍又再發顛

陳到  2015年2月15日

611靈糧堂又發謬論,講香港有流感是因為佔領叛逆權柄,此說之荒謬,不用分析,但他們怎樣看待經文、預言、禱告則值得分析。

他們那篇禱文題為「為香港人認罪禱告」,他們先引一段他們上年8月「領受到的預言」,然後就引了一段聖經。經文是民數記十六章41-50節,記載說以色列人背叛摩西,結果神降瘟疫,殺了很多人,及至摩西叫他哥哥祭司亞倫把爐灰撒在民中,加上禱告,災病才止。後來他們的禱告明顯地指出「求袮止住因叛逆權柄帶來的瘟疫」,並為香港祈福云云。

611靈糧堂由始至今力撐香港特區傀儡政權,抹黑佔領運動,已不是新聞,但這篇禱文的荒謬之處在他們把肆虐的流感歸因於佔領運動,認為這是起因於香港人不順從香港特區傀儡政權。611你舔共產黨係你嘅事,但係你唔好屈上帝降災俾香港。每年冬天都係流感高峰期,這是常識。今年格外嚴重,而且香港特區傀儡政權冷處理,賤視香港人生命,這本已是香港之苦,現在還有你們這些神棍加一句說這是「因叛逆權柄帶來的瘟疫」,涼薄得不配稱為基督徒,在下因你們自稱為基督徒感到羞恥。611你自己舔共就好,但請你不要屈上帝降病於香港。

他們用經文亦亂七八糟。聖經的場景是民眾背叛「神的代理人」摩西,所以神處罰他們,是因為他們不順神權。而611卻把689政權等同摩西的神權,反抗689等同反抗神,會得受災患病。他們又當自己是摩西亞倫的角色,負責幫香港人認罪,求神赦免。第一,他們假設了中共政權是神支持的;第二,他們認為自己和中共政權同一陣線。這是甚麼鬼教會?這根本就衰過中國的官方三自教會。三自教會因宗教不自由而要成為舔共教會,但香港有宗教自由,竟然有教會自己去舔共,這是有辱基督,有辱十架,有辱為人的尊嚴。

更肉酸的是經過網媒報道之後,611迅速拿下這一篇禱文。他們不是實牙實齒說這是「先知預言」嗎?幹嗎拿走?是怕人的批評?還是知衰所以刪文?若是因為知衰,那麼就不要那麼大支野說自己有甚麼先知啟示,借用神諭的口敏鋪講自己舔共的妖言;若果你們是怕人,仲衰,人一講你就縮,點做先知?先知不是要敢言的嗎?如果你咁信「流感是因為佔領」,唔好縮,唔好怕人喎。無論是上述那一個狀況,可以肯定的是,611靈糧堂就是聖經叫我們提防的「末世假先知」。

基督教神棍又再發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