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匪軍欲參觀中大 卻遭學生婉拒 環球時報憤而潑婦罵街 陸男欲溝港女遭婉拒 陸男母親憤而潑婦罵街

2015年5月8日

中大學生會反對駐港匪軍參觀中大並抨擊校方向中共政權獻媚,令匪軍獸慾無法得逞。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社評說中大學生會此舉是污衊駐港匪軍以及反映部分學生不自重。一名中國男子(陸男)欲溝一名港女遭婉拒。該陸男的母親抨擊該港女此舉是污衊陸男以及反映該港女不自重。

社評表示,駐港匪軍曾經與7間院校聯誼,從未遇到抗議,批評中大學生會以敵視態度對待駐港匪軍,與中國憲法和香港基本法的精神對立,是荒唐、不知天高地厚。事件反映香港教育制度存在問題,部分學生被灌輸反國家的思想,對學生有害、對香港而言亦是危險。社評認為,中大學生會要謙遜對待 駐港匪軍,亦要虛心學習。該陸男母親表示,該陸男曾經同7名港女出街,從未遇到抗拒,批評該港女以敵視態度對待陸男,與中國強國夢和「彼此包容,求同存異」的精神對立,是荒唐、不知天高地厚。事件反映香港教育制度存在問題,部分港女被灌輸歧視陸男的思想,對港女有害、對香港而言亦是危險。陸男母親認為,港女要謙遜對待陸男,亦要虛心學習。

社評又指,少數香港年輕人拒絕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行為可笑,搞「逢中必反」的把戲,又十分熱衷為八九政治風波(即六四屠城)搞「平反」,他們根本不知道,當年參加廣場活動的內地學生早已成長反思,絕大多數已變成堅定的愛國者,不需要香港青年為他們經歷的事情搞所謂「平反」。陸男母親本身是二奶,被陸男的父親包養。陸男母親又指,港女行為可笑,少數港女拒絕承認自己需要男人養,自認靠自己搵錢唔需要未來老公養,熱衷工作誤婚期,又「關懷」中國婦權,港女根本不知道,在中國,絕大多數的性工作者(sex workers)是女性,足證中國女性為中國GDP的服務業產值貢獻良多,根本不需要港女「關懷」中國婦權。

中大學生仗義執言 匪軍獸慾無法得逞
中大學生仗義執言  匪軍獸慾無法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