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太秉承其父的賊性和奴性

2015年6月10日

香港四間大學學生會幹部於六四晚會燒毀《基本法》引起中國不滿,中國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指出,《基本法》是保障「一國兩制」及港人生活方式不變的法理依據,質疑焚燒《基本法》想帶出什麼信息。

范徐麗泰表示:「唔要『一國兩制』,又唔要『一國一制』,係咪想香港獨立?唔好以為可以係鏡頭面前曝光就覺得有成果,根本你做嘅事係害香港,唔係有利香港」。她又要求香港本土派人士,想清楚香港有否資格及條件獨立。

范徐麗泰是否有資格否定香港人享有主張香港獨立建國的權利?Is Rita Fan eligible to deny Hong Kong people's right to build a Republic of Hong Kong (香港共和國)?

野蠻專制的中共當年膽敢建國,文明自由的香港今天為何不能獨立?Why could the barbarian totalitarian CCP build a state in 1949 but the civilized free Hong Kong not claim independence now?

徐麗泰1949年是否有權追隨父親徐大統從中國移民來香港?徐大統在中國不但與中國黑幫頭目杜月笙長期同流合污,亦是幫會組織恆社成員之一,與蔣介石國民匪黨(Chiang Kai-shek KMT regime)狼狽為奸。徐麗泰來港後雖然長期受港英栽培,但是未到97就變節投共,秉承其父徐大統的賊性和奴性。徐家過去一世紀在蔣介石國民匪黨、英國殖民地主子和中共之間左右逢源,有奶便是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