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圍捕56天 新疆殲滅28恐攻「暴徒」

2015年11月21日

又係一次荒誕離奇的「反恐」成果宣傳。東突闕斯坦人今次可以協助中共匪警圍剿「暴恐團夥」,明日也可以揭竿起義推翻中共政權。

荒誕離奇的反恐成果宣傳
天山網誇稱相片中的人群是「新疆警方和自發投入戰鬥的當地各族群眾」

「新疆」天山網昨披露,「新疆」中共匪警打掉今年九月製造拜城煤礦襲擊案的「暴恐團夥」,除一人投降自首外,其餘廿八名「暴徒」全部被殲滅。

天山網說,九月十八日凌晨五時許,一夥人員襲擊了阿克蘇地區拜城縣一山區偏遠煤礦,並設伏襲擊警察,造成十一名平民死亡、十八人受傷,其中,五名警員(三名武警二名協警)死亡。

報導稱,「經查明,這是一起境外極端組織直接指揮,以木沙.托乎尼亞孜、買買提.艾沙為首的暴力恐怖團夥實施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

天山網稱,「暴徒」逃竄深山負隅頑抗,當地政府立即調派公安、武警和當地各族幹部群眾在山區開展圍捕。「當地各族群眾自發投入戰鬥,在關鍵時刻提供重要線索,每天上萬名各族群眾參與圍堵搜捕,形成天羅地網。其間,經過數次圍殲戰鬥,擊斃部分暴徒。」

報導稱,在「新疆警方」持續五十六天的追捕下,一名「暴徒」走投無路投降自首,十一月十二日其他廿八名「暴徒」被全部擊斃。

天山網稱,「二○○八年,該團夥一些成員收聽收看宗教極端音影片,逐步形成宗教極端思想。案發前,該團夥先後六次與境外極端組織成員勾結,報告作案過程和逃跑經歷,請求給予戰術指導。境外極端組織成員多次向該團夥下達行動指令,要求宣誓效忠。」

上周五巴黎發生恐怖攻擊後,中共匪警曾透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公眾號宣布,在「新疆取得反恐重大戰果」,但是他們當時沒有給出任何細節。

當時中國媒體曾引述官方消息稱,「十一月十三日,黑色星期五,法國巴黎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恐怖襲擊,數百人死傷。地球另一邊,中國新疆警方,對暴恐分子發動總攻,取得重大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