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九十萬元通緝狗官楊振權、狗官彭偉昌和狗官潘兆初

2017年8月17日

港共政權法院三狗(大狗楊振權、二狗彭偉昌和小狗潘兆初)改判雙學三子黃之鋒義士入獄6個月、羅冠聰義士入獄8個月及周永康義士入獄7個月。 對此無良判決,我是香港人連線強烈遣責港共政權,並懸賞九十萬元通緝三狗。中共暴政必亡,港共暴政必亡。香港獨立建國指日可待。

三狗對黃之鋒等義士加刑,長達64頁的判詞主要由小狗潘兆初操刀。自稱是虔誠基督徒的小狗潘兆初形容黃之鋒等義士衝擊政府總部前地為「犯罪情節明顯是嚴重」,明示「暴力」示威要判處阻嚇性刑罰,該判刑原則對未來下級法院的判決有約束力。

大狗楊振權則不點名批評港大法律副教授戴耀廷(基督徒)提倡的以公民抗命違法達義,以法達義。大狗楊振權2015年出席由前民建聯成員陳曼琪任創會會長的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的聖誕酒會,同場還有時任特首的梁振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聯辦法律部副部長劉春華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惠珠。 該會除陳曼琪屬前民建聯成員外,兩名副會長黃國恩及盧懿杏均是民建聯成員;而陳曼琪過去佔中期間代表旺角潮聯小巴申請禁制令,該會於2014年8月亦曾設立「反佔中義務法律諮詢熱線」。

狗官楊振權

狗官彭偉昌

狗官潘兆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