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畜生VS.達賴喇嘛

林保華
林保華

2009年8月31日

達賴喇嘛來台灣到災區舉辦祈福法會,國台辦發了一個簡單聲明,痛罵 達賴喇嘛與民進黨。但是似乎罵得還不過癮,所以還有到台灣訪問的中國宗 教局長葉小文“加料”,一些國民黨政客則在旁邊搖旗吶喊,體現惡質的國 共合作。

他們的攻擊大致有以下幾點:

第一,達賴喇嘛是政治人物,所以不可能不搞政治;

第二,不一定遠方來的和尚才會念經;

第三,邀請達賴喇嘛是民進黨的政治操作。

達賴喇嘛本來就是宗教領袖,如果說,他後來被逼沾上政治,也是因為 共產黨對西藏文化與宗教的滅族迫害,但他本質上還是宗教領袖;就如法輪 功本來也與政治無關,因為在共產黨迫害下被迫反抗才沾上政治。無神論的 共產黨因為反對宗教信仰,所以他們不會真正了解宗教為何物,所以才有政 治控制宗教之舉。而願意被無神論共產黨控制的宗教,實際上已淪為邪教。

責罵達賴喇嘛是政治人物者,如果不是糊塗蟲,就是別有用心。我們看 看達賴喇嘛走遍全世界,例如在紐約中央公園弘法,前去聽講的數萬民眾, 難道是去聽他的政治演講?當然,有些國家元首與政治人物會接見他,這是 表示對他的尊敬。難道政治人物所接見的人,也都是政治人物?馬英九拒絕 與達賴喇嘛見面,甚至向他施壓,與民主國家元首的態度不同,正好表明他 不配做民主國家的總統。國共兩黨的政治人物連這點簡單的道理都不懂而在 那裡胡說八道,除了自己出醜,根本傷不了達賴喇嘛。共產黨誣蔑達賴喇嘛 “人面獸心”,這是流氓的語言,罵達賴喇嘛的人,其實自己才是政治畜生 ,不但甚麼都離不開政治,而且他們的政治不是眾人的事,而是流氓無賴痞 子的粗野政治。

葉小文一句“不一定遠方來的和尚才會念經”,是有意挑動台灣宗教界 與達賴喇嘛,以及台灣宗教界之間的關係。這是共產黨一貫“挑動群眾鬥群 眾”的卑鄙伎倆。達賴喇嘛在台灣一出現災難時就多次表達他的關心,這是 出家人的慈悲心腸。就如中共屠殺維吾爾族人,台灣的穆斯林奇怪的沒有反 應,但是台北的義光教會就舉辦了追思會,這是普世的人道觀點與人權理念 。因為達賴喇嘛要來,激發台灣八大宗教團體“搶先”舉辦法會,何嘗不是 好事?如果因為葉小文的挑撥就跟著共產黨喊“不一定遠方來的和尚才會念 經”,那就說明自己的道行太低,至少是胸襟太狹窄,上了共產黨的當。

遠方的和尚會不會念經,念的是否好,得看這位和尚的道行,而不是政 治畜生的詛咒。達賴喇嘛的國際聲望,台灣有哪一個宗教界人士超越他的? 台灣的宗教界人士有得過諾貝爾獎的嗎?台灣有許多出色的宗教界人士,他 們各有自己的成就,不必與達賴喇嘛做簡單的類比,但是不可否認的,也有 一小撮上層人士,根本成為共產黨的統戰工具,做共產黨鎮壓其他宗教的幫 兇,他們沾污了自己的宗教信仰。

至於共產黨大肆誣蔑民進黨,那是因為這口自己找來的惡氣不便出在不 爭氣的馬英九身上,只能找民進黨來亂罵了。對政治畜生的狂吠,民進黨應 該感到榮幸,與共產黨同流合污,才是可悲。

葉小文在機場聲稱台灣因為達賴喇嘛來訪而可能出現人禍的詛咒與咆哮 ,他那種畜生般的表情,與達賴喇嘛在機場那種親切、慈悲,面對中共第五 縱隊舉著五腥紅旗抗議的從容態度,展現了他在群眾場合的魅力。這正是邪 與正、惡與善的明顯對比。

總之,宗教的人道關懷與博愛精神共產黨完全不懂,共產黨的人道是“ 革命人道主義”;他們的博愛,是所謂“階級愛”,實際上是特權階層的相 互勾結,與他們談這些,猶如夏蟲不可語冰,也是對政治畜生彈琴。達賴喇 嘛的慈悲胸懷與精神魅力,將懾服全台灣的民心。而共產黨與葉小文之流, 只能在角落裡痛苦的燃燒自己的妒火,并且將連續出現歇斯底里式的、畜生 般的語言與動作,我們不妨冷靜的觀察這場惡性馬戲,看著共產黨對台灣笑 臉統戰的心血在達賴喇嘛面前破功。

(穿越30多年時空的重要評論,以及人生的酸甜苦辣,請看 林保華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極光》電子報 20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