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越國

2008年2月17日,經歷了四十年的民族獨立抗爭的科索沃終於建立了國家。科索沃人,他們不甘在塞爾維亞的統治下受辱,他們奮起反抗,實現了多年的宿願,作為同樣尋求獨立的人,我們祝願新興的科索沃能夠一帆風順。

現在,同樣有一個地方的人迫切需要擺脫一個所謂大國的陰影,取得民族的獨立,它就是華東!吳越國!

吳越國

華東獨立地區即通常所說的華東六省一市,北至山東,南到福建,西到江西,東臨東海,是除了廣東以外支那最發達的地區。在未被外來侵略者的暴秦兼併之前,上古時代的吳越一直是一個自成獨立的文化圈和政治實體。

然而,華東人民現在遠遠不如科索沃人那樣敢於鬥爭,它的人民也完全沒有想過要獨立,始終認為自己是某大國的"國民",它需要為獨立進行更為更加激烈的鬥爭。2007年,第一個華東獨立組織"華東獨立建國聯絡平台"建立了!今後,我們還要走很長的一段路,這段路十分險惡,危機四伏,但卻不得不走,因為這總比和那個所謂的大國一起死去要好很多。是的,與其一起毀滅,不如分道揚鑣!

曾經,我們對共產黨抱有幻想,天真地以為它會改革,但殘酷的事實狠狠地給了我們一記耳光,它根本不曾要改革,它只是想繼續維持其奴隸主的地位,到處吸血;曾經,我們希望民間起義,但殘酷的事實狠狠地給了我們一記耳光,這個大國的"國民"有一個特性,就是只要還能吃上飯,哪怕洪水滔天都不會有人起來反抗,他們信奉教條的是"好死不如賴活著";曾經,我們寄希望于民運人士,以為他們能給這個大國帶來民主與自由,但事實又一次地給了我們一記耳光,只會內鬥的民運如果真的掌了權,也只不過是新的專制的建立,歷史的又一次輪回,民運骨子裏的支那遺毒太深了。

這個大國已經喪失了變革的機會,唯有將其分解才能拯救這片土地,於是我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與這個大國決裂,我們也要獨立!獨立、分裂,這正是這個大國的統治者最害怕的東西,這是他們的死穴,也是所有獨裁者的死穴。

新加坡、東帝汶、黑山
等國都獨立了,今天,科索沃也獨立了,而我們的近鄰台灣如今也在為民族獨立奮鬥著,還有西藏、東土、滿洲、南蒙、巴蜀、香港。我們並不孤獨,我們有同樣的志向,我們要並肩戰鬥!

2月17日,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一個新的國家誕生了,我們的又一個夥伴成功了!那麼,接下來,就看我們的吧!華東是華東人的華東,始終銘記,決裂中華,爭取獨立,建設新的齊魯吳越!

華東獨立,吳越國建國的好處、面臨的困難及對策

好處:
1. 華東獨立,吳越國建國後,華東人民就可以改變長期受中共殘暴統治的局面,擺脫經濟上受壓榨,思想上愚昧的悲慘生活。
2. 吳越國建國後,我們會清算共產黨的罪行,沒收共產黨巨大的財產,可立即改變國家缺錢的局面,可以提供充足的社會福利、資金輔助等。
3. 吳越國建國後,將斬短與邪惡中共和中國的聯繫,可以更加容易得到國外簽證,出國移民等不再受到過多的限制。
4. 民眾將真正獲得言論、出版、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不需要天天面對中共的雜訊污染,看書上網不必受到限制和封鎖。
5. 吳越國獨立後,將實行土地私有化,大幅度降低房價,並限制不動產商的數量和規模,民眾不需要再為住房犯愁了。
6. 吳越國獨立建國後,將引進西方特別是日本的文化科技,甚至聘請西方特別是日本人親自主持國家建設,吳越國將真正走向富強。
7. 吳越國獨立建國後,將會放棄中共窮兵黷武的政策,大力發展民生建設,寧可沒有飛機大炮也要人人生活安康。
8. 國防建設將聘請美日軍事專家參與,美日為保護亞洲民主世界打擊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勢必會對我國軍事建設加大投入。

面臨的困難及對策:
1. 民意的困難。受中華大一統文化薰陶了幾千年,大部分華東民眾格式化地認為華東"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認同華東獨立的華東人還是少數。對策是加大獨立理念的宣傳,宣傳自由門等破網軟體技術,讓更多華東人認識到中共的殘暴和中華醬缸文化大一統的落後,進而認同和支援華東獨立事業。
2. 華東各地意見不統一。有人認為華東六省一市只是政治上的概念,傳統文化差異大,不宜成為一個國家,有的想單獨建國,各地建國意見不統一。對策是強調華東六省一市的共同點和共同利益,堅持"不團結就會死"。華東各地雖然經濟較發達,但如果不聯合起來,單獨任何一個地方都很難和整個中共中國抗衡,只有六省一市團結起來才能提高對抗的能力。
3. 能源特別是石油資源匱乏。華東六省一市中,除了山東有勝利油田外,大部分地區的礦產為金屬礦,能源資源十分匱乏。對策是限制耗費能源大的產業的規模和數量,提倡開發小耗能車和節能車,借鑒日本的節能經驗,並適當開發核電站,解決能源不足的問題。禁止石油等能源出口,並強化與石油輸出國組織的合作,爭取更多石油輸入。
4. 未被國際社會普遍承認。像西藏、東土耳其斯坦一樣,我們將爭取美國、日本、黑山共和國、台灣、東帝汶等國的支持。並先申請加入非聯合國會員國家及民族組織(UNPO),為加入聯合國作準備,擴大華東獨立運動在國際上的影響,並積極爭取美日等國的經濟和軍事援助。
5. 下台前或下台後的中共以及中國的武力干涉。中共最怕地方分裂,屆時他們一定會派解放軍入侵華東,干涉華東獨立運動。即使中共下台,中共殘留分子和有著強烈大一統思想的中國也會擾亂華東。我們願意與中共國維持良好的關係,但如果中共國膽敢入侵吳越國完成大一統,那時我們將拿起槍捍衛我們的主權,保衛家園,並考慮對中共國首腦實施斬首行動,相信得到外軍的援助,這點還是能夠做到的。
6. 面積縮小,市場誘惑力下降。吳越國獨立後市場規模會隨之下降,將難以吸引外資。對策是與滿洲、巴蜀等其他獨立出來的國家建立共同市場,維持較大的市場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