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了60年大砲的騙子,今天變成瘋子打自己耳光60下。

北京政權九月三日在天安門廣場,以60響禮炮,高調、高規格紀念抗日戰爭「勝利」60週年。這次也首度邀請了台灣的國民黨「抗戰」將領來參加這場慶典。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的「抗戰」紀念活動上,對六千多名群眾的談話,肯定了國民黨在「抗戰」的貢獻,胡錦濤說:「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抗日軍隊分別擔負著,正面戰場和敵後戰場的作戰任務。」胡錦濤又說:「反對台獨分裂活動決不妥協,我們將認真落實同中國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的領導人會談,所達成的各項成果。」

八月份,胡錦濤利用中國民間團體紀念「抗戰」活動作試點,以「抗戰牌」對台灣的外來政權殘餘勢力國民黨、親民黨、新黨進行統戰,效果不錯,因而乘勝追擊,在九月三日以60響禮炮高調紀念「抗戰」。

北京政權為了實現統戰目標(打壓台灣獨立運動),它是不擇手段,連自己的臉皮都可以不要,甚至自己打自己耳光60下也無所謂。香港人應該明白,將來如果北京政權把它今天的主要敵人(民主台灣)打倒,那麼它今天的次要敵人(香港人的民主香港、維吾爾人的東土耳其斯坦、藏族的西藏以及蒙古人的內蒙古)便會升級成為它明天的主要敵人,成為它主要的打擊對象。

一個無恥政權在過去的日子為了自保而車了60年大砲,同樣地它今天為了自保而突然決定停止車大砲並竟然自己打自己耳光60下。六十年來,我們香港人聽其言,觀其行,今天我們還再敢相信這樣的一個不正常的政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