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軍首次舉辦軍訓夏令營統戰香港中學生

       【香港人通訊社2005年7月14日新聞稿】來自84間學校的100名中三和中四學生,將於7月19日到新圍中國駐港匪軍軍營,過10天的軍事訓練生 活,淪為北京政權對香港中學生統戰的首批戰利品,香港人政治處境之悲慘莫此為甚。

        這項所謂「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活動,由駐港匪軍一手包辦的「軍民同樂」活動籌委會、賣港德育關注組、駐港匪軍部隊和香港特區傀儡政權偽教育統籌局「合辦」。接受統戰的中學生由不肖教師和不肖校長提名推薦,然後撰寫兩篇文章:「我看O八年奧運會」、「我對[軍事夏令營的期望」,表達參加者對時事的「認識」程度和參加「軍事夏令營」的「態度」,偽教育統籌局評選100名入圍的中學生,學校推介其健康正常,即可參加。

     港人進入駐港匪軍軍營接受軍訓,是破天荒第一宗。上述青少年進入駐港匪軍軍營之後,每天上午接受軍操、跑步的訓練,下午上「德育」課,被匪軍心戰軍官灌輸中國霸權主義歷史地理知識以及匪軍黑白顛倒的歷史觀。晚上觀看統戰電影:《中國國歌》、《千里走邊關》、《衝出阿馬遜》、《中國國慶五十周年大閱兵》。10天之後,舉行結「業」禮,然後獲頒 發結「業」證書。結「業」證書有駐港匪軍司令王匪繼堂、政委劉匪良凱的簽名。

     謝德富、鄔維庸、高永文三位賣港醫生擔任匪軍軍事夏令營的「醫生」,隨時應召為「學員」「應診」,以保障「學員」的「心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