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系列及呼籲中國人民退出共產黨

由於近來大紀元時報所發動既退黨告別中共既攻勢好凌厲, 中共亡國對我地有莫大好處。

所以我們已經以會既名義向大紀元發信支持同加入佢地既行列, 配合佢地既攻勢, 加強宣傳九評共產黨系列同退黨滅中共既新聞, 至少係網上多加聲援大紀元既攻勢, 促使退黨滅共風潮加快蔓延, 最終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 從而令香港及台灣早日建國, 令中國民主化, 消除中國對台港的威脅。

我們在此希望各位會員, 動員起來, 執行以下工作。
1.在大家相熟的討論區, 留言版多加宣傳大紀元的新聞。
2.透過親友宣揚九評及退黨消息, 派發大紀元及九評, 務求令更多人知道這消息。
3.發信給各報章及傳媒, 要求他們盡快重點報導退黨消息, 不能迴避對中共不利的新聞, 曲線幫共產黨的忙, 因為如果傳媒一日不廣泛報導退黨潮, 退黨潮一日不能成為風潮, 不能席捲全中國和香港, 所以一定要逼使傳媒報導。
4.如有能力, 應加入大紀元的義工行列。

希望大家為了香港的民主, 為了正義, 為了我們的理想, 一定要支持和配合這個行動! 一起來殲滅我們的敵人----中國共產黨!

希望你們能去這幾個新聞組及討論區發聲支援大紀元同退黨潮, 令退黨潮真的成為社會潮流:

news://freenews.netfront.net/hk.politics
news://news.e-politics21.org/anti-23
news://news.newsgroup.com.hk/newsgroup.talk.hk-politics
news://news.wonderspace.net/wonder.talk.軍政谷
http://www.hku.hk/hkusu/
http://military-politics.com/phpBB2/index.php
http://forum.hkgolden.com/default.asp
http://www.discuss.com.hk/forumdisplay.php?fid=54

同時, 請幫忙send此信給各大傳媒, 要求報導退黨潮, (請填上姓名):

總編輯:

你好, 近日中國的九評共產黨熱和退黨潮對中共造成很大的打擊, 達50萬人以退黨, 震撼中國, 令中共十分惶恐不安, 甚至要訂立所謂"反分裂法"轉移中國人視線, 此消息已獲得包括bbc, 台灣日報, 看中國, 新浪網, 人民報, 新唐人電視台及大紀元等多個全球媒體報導, 但本人發現貴報仍迴避消息。

本人對貴報刻意迴避消息, 剝奪觀眾知情權, 討好中國政府, 違反新聞操守的行為非常失望, 故特此致函貴報投訴! 本人要求貴報盡快適當地報導退黨潮的新聞, 否則本人會將貴報違反新聞操守的行為向有關方面投訴, 謝謝!

讀者
xxx
日期:

多謝大家的合作!

傳媒電郵地址:
adnews@appledaily.com, enquiry@orisun.com , news@the-sun.com.hk
feedback@mingpao.com, contact@singpao.com.hk, secdept@h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