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從來就不是正義和平之師

王天增  《大紀元》 2007年1月12日

        1月8日在《人民日報(海外版)》的第一版右下方,(望海樓)欄目裡,刊登了楊毅的的短評,題目是《中共軍隊從來就是正義之師》專欄文章,他雖然文字不多,但目的明確;之一是為共軍的巨大軍費開支狡辯;之二是吹噓:自己國家一旦遭遇國家利益損害時,進行反擊!

        的確,由於中共軍費的開支極不透明,而且自中共劫奪政權後,在三十年內,中共的「國家」在根本就沒有遭遇到別國侵略的情況下,主動發動發動了兩次非正義戰爭,因此幾乎所有的西方國家都對中共有極大的戒備。這事實上是由於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所造成的結果。早在蘇聯解體前,主要戒備是針對蘇聯的;而現在則是中共一再強調自己已經成為大國(指軍事.經濟),而且他強調「為了應對國家安全面臨的威脅,特別是為了「維護祖國」統一和領土完整,中國需要一支強大的軍事力量。」…… 首先,中共所說的「國家」,其實只是黨國,而不是真實的國家。

        因為中共之所以能掌握政權,根本就不是依靠選票,而是靠的兩竿子。一靠筆桿子二靠槍桿子,而其所採用的手段是:先用輿論抨擊貪污腐化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攻擊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執政的合法性,然後再用槍桿子把腐化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推翻取而代之。 所以,中共掌控的軍隊,是黨(衛)軍;中共的軍隊,即不屬於國家也不屬於人民。中共打天下,是靠著它;中共管理國家,也是靠著它。至於它對外所發動的三次戰爭,更是靠著它!故它們的軍隊,只屬於他它們自己!

        在聯合國總部外的廣場上,專門立有一塊石碑,是為記載發生在1950年朝鮮半島的那場戰爭死去的聯合國維和部隊戰士的;它本身就記述了那場中共鼓吹的「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正義」性。因為,按照當時聯合國會員國代表蘇聯.蔣介石政權.美國.英國的共同承諾:由蘇聯出兵中國東北及朝鮮的北緯三十八度線以北,聯合國軍解放三十八度線以南。1945年8月15日,蘇軍與原屬於中國共產黨東北抗日聯軍軍長的金日成的兩個朝鮮族師,進入了北朝鮮的三八線以北(此時日本已經投降);而美國代表聯合國軍進入了以南的地區。二次世界大戰宣告結束!

        二戰結束後,南北朝鮮分別以金日成和李承晚組建了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政權。然後在1948年美國和蘇聯分別撤出了朝鮮半島。本來,由於日寇的侵略掠奪,已經把朝鮮半島弄的滿目創傷,這正是一個和平的.雙方可以按照自己領導人意志,建設自己國家的最佳時期;不僅可以在和平競賽中各自爭取對方的人民的支持,從而實現國家繁榮人民生活幸福;而且,可以由各自的人民選擇國家的制度,實現和平的統一。

        然而,北朝鮮的金日成卻對南方一直懷以武力統一的迷夢。終於,他在同蘇聯進行了幾次秘密策劃後,在1950年下半年,突然宣告「南朝鮮發動了向北方進犯」的通告,然後發動突然襲擊南方的戰爭!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他的軍隊就攻了南方幾乎所有的重要城鎮,大軍直抵釜山。

      面對聯合國戰勝國各方的承諾遭到粗暴的踐踏,美國理所當然地不能坐視不顧;於是自日本的海軍基地抽出駐軍,開往朝鮮外海,並在一個漆黑的夜晚,自仁川登陸,把中朝聯軍截斷在南方!從而使中共軍事介入爆光於光天化日只下。原來,中共在1950年10月25日就秘密地進入朝鮮,協助北朝鮮向南方進攻;從此,一場公開的.完全妄顧國際公義的非正義的「抗美援朝」戰爭就從此拉開了鐵幕! 這就是共產黨的第一次對外的非正義戰爭。

        當然,爆發於文革的1969年的中蘇珍寶島之戰,的確是含有保衛國家領土的正當性,但是它也是中共同蘇共的一場狗咬狗的戰爭!毛澤東在發動了九評蘇聯修正主義後,中蘇關係就徹底地破裂;珍寶島之戰之不過是向蘇聯的共產主義國際霸主發動的一個極其不自量的挑戰罷了。到了今天珍寶島已事實上被賣國賊奉送給了俄羅斯;那麼這場戰爭還有甚麼正義可言?!

        至於發生在1979年的「對越自衛反擊戰」,那就不僅是非正義的戰爭,而是一場滅絕人性的侵略戰爭!這是因為越南發動的攻打柬埔寨戰爭,是為解救在柬遭受到柬共(毛派)的非人道虐待和屠殺;而中共是為了救援波爾布特的危機,而發動的喪失最起碼的人道主義心懷的一場非正戰鬥爭!明明中國的大批華僑.華人也同越僑一樣,遭遇到柬共的虐待和屠殺,中共不僅坐視不救,反而斥責他們為剝削階級,逼他們服從柬共的野獸方式的「管理」,「徹底改造」他們的「剝削階級」思想!結果慘死在柬共暴力手下的我僑民和華人,竟然高打二十萬人之眾!我有一個朋友叫張霖章,柬埔寨華僑,於1974年回去時,還給同學來過幾次信,結果從1976年以後就再也沒有收到他的回信了。推測估計一定是被柬共給殺害了。 豈止如此,波爾布特倒台後,聯合國接受了柬埔寨國家在海牙國際法庭審判的申請;然而,中共為了當年幫助柬共的血腥罪惡不被暴露,竟然使用竊取的否決權,公然否決了柬國的起訴權!致使這場當代最為殘暴罪惡至今也沒能被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以上就是中共所謂的正義!

        其實,不止如此;早在抗日衛國戰爭中,中共不僅自己不抗日,而且還勾結日寇攻擊正在堅決抵抗.浴血奮戰的國民黨軍隊!它們派潘漢年.楊凡經常大搖大擺地出入日寇侵華司令崗村寧次的司令部,秘談攻擊國民黨軍隊的方法和對策;使日寇拿出七個縣來送給它們做根據地,以發展它們的非法武裝!

      這些背叛中華民族的罪惡,直到今天仍然被掩蓋;但是,自文革後中國歷史學家經過反思,以及對歷史的探索和深挖,終於揭開了沉封的歷史真相,還原歷史真相的行動,從1985年以來,就從來也沒有中斷過;今天在中國的賣書地攤上,就經常可以買到這類的書籍。……

      這就是中共所謂的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的所做所為!中共顛覆了貪腐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後,搶到了政權,為了自己的歷史罪惡永遠被塵封,動不動就大搞恐怖的政治運動,把無以數計的知識份子和敢言之士打成右派和反革命,製造無數的文字獄;使中國後退到秦始皇的時代,甚至於有過之而無不及。

        文革中,中共軍隊被毛澤東封為「支持左派的先鋒」,在廣大的國土上,支一派打一派,製造了無以數計的屠殺普通人民的流血事件;僅廣西的大屠殺,就死亡成千上萬。現在已經有知情人在網絡上公開!

      不僅如此,1989年6月4日,全世界在電視中所看到的北京坦克子彈的血腥屠殺手無寸鐵的無辜學生.市民,就最能證明中共軍隊是一個充滿血腥的.嗜殺成性的非正義的軍事集團,根本就無半點正義可言! 去年中共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在國際媒體面前,公然叫囂要用核彈頭炸毀美國西海岸的一.二百個城市!——這,就是中共對世界和平的公然挑戰,我們還有甚麼理由相信它是一個熱愛和平的軍隊呢?!

        歷史已毫不留情地證明:中共軍隊根本不是甚麼正義之師,而是包藏禍不過心的豺狼之旅,是要「解放」全人類(實則吞併全世界)的好戰的血腥軍事集團!

        一個敢對自己應當誓死保衛的人民開槍的政權,根本就不是合法的政權,在如此政權控制下的軍隊,沒有任何理由去辯解正義這個詞彙!這是公然對正義的踐踏!是對人類理智的篾視!

        我們必定要堅決地.毫不留情地予以徹底的揭露,把守它暴力行動在光天化日之下,讓全人類都來譴責它們的暴行,直到它們向中國人民道歉,否則就讓它們徹底滅亡!!

旅日華人 王天增
2007.1.11.夜於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