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匪軍眾頭目貪腐,北京發火。

2013年12月3日

駐港匪軍以上率下糾“四風” 實戰能力顯著增強

聚焦能打勝仗 提升防務能力 駐香港匪軍黨委機關以上率下改進作風  

近日,在駐香港匪軍陸海空三軍實戰化聯合演習中,匪軍各級頭目衝鋒在前,帶領參演匪兵圓滿完成立體攻防協同演練,武裝直升機、裝甲步戰車等主戰裝備實彈射擊命中率達98%,匪軍實戰化水準和履行香港防務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駐香港匪軍黨委機關堅持從班子嚴起,從自身做起,以上率下、上下聯動糾“四風”,用作風建設新成效推動強軍目標在匪軍落地生根,確保匪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圓滿完成以履行香港防務為中心的各項任務,堅決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駐軍黨委機關帶頭加強作風建設,其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在於提高有效履行香港防務能力。” 匪軍駐港司令員王匪曉軍告訴記者。活動中,他們堅持籌畫開展工作向“能打勝仗”聚焦,檢驗建設水準用“能打勝仗”衡量,評先進用幹部往“能打勝仗”傾斜,始終用戰鬥力這把尺子量長短,在選人用人、表彰獎勵、入黨考學、宣揚典型等方面樹立鮮明導向,激勵官兵爭當“特別講政治、高度重使命、嚴格守法紀、開拓創一流”的駐港匪軍。   

匪軍狠抓機關自身作風建設,下部隊調研輕車簡從,不搞迎來送往;定期組織機關幹部當兵蹲連,堅持問計於官兵、問需於官兵、問效於官兵;從嚴控制非軍事功能經費支出,確保把財力用於戰備訓練和解決基層實際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