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坤不知亡國恨

黃鶴雲   2005年4月1日

商女不知亡國恨還情有可原,而堂堂一個中國國民黨的副主席,竟然忘記了黨國之恨,到虎狼之國朝拜叛逆政權,如此行為,怎不令蔣公在天之靈疾首痛心。

身為一個國民黨的副主席,恐怕不會不懂得國民黨的歷史。當年中共是如果何借助國民黨來發展組織,如何借助抗日來擴充勢力,又如何 借助談判來發動內戰。所謂國共合作的結果,其結果只是國民黨喪失了政權。

江丙坤先難道不了解,中共政權幾十年來如何禍國殃民;難道不知道中共的「民族自治」,如何把少數民族置於水深火熱之中;難道對香 港綁歸後的困境充耳不聞。為何一心想把台灣往虎口裡送。什麼破冰之旅,什麼緬懷之旅,為何不去緬懷蔣公莊敬自強的精神。

須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當年,中共以「百萬雄師過大江」奪取中華民國政權;今天,中共又以幾百導彈瞄準台灣。中共簡直是欺人太甚, 在外交層面處處打壓台灣政權。這敵對狀態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中共的「司馬昭之心」已是舉世知聞。所謂統一,不外是滅亡民國的最 後延續。如果中共真的革面洗心,一心一意謀求兩岸和平,為何不首先承諾放棄戰爭,撤除瞄準台灣的導彈。

很明顯,中共吞併民國之心不改,強姦民意之心未變。所謂推動和解不過是國民黨的一廂情願。不要以為給你給你點面子就受寵若驚,如果不是有個民進黨,如果不是民進黨執掌政權,如果不是想你做它的 「馴服工具」如果不是為了分化台灣,恐怕中共只會讓狗洞給你鑽。莫道今朝有人為你吟雨誦;須知他日無人給你唱輓歌。

什麼政治協商完全是個騙局,就算是給你當個副主席,劉少奇的下場就是你的榜樣。到時候「衣以文繡,以入太廟」,把你當作犧牲祭祀先王。什麼十點共識,對於中共來說是沒有絲毫的約束力,中共對人民的背信棄 義是有目共睹的。就算是得到了一些眼前的好處,也不過是把戰爭的痛苦延給後代而已。

為何國民黨丟掉了中國政權又丟掉台灣政權,還是好好地反省反省,勸君懸崖勒馬回頭是岸,莫讓權迷心竅,引狼入室去危害台灣。不要再蠱 惑民眾與大勢對抗,不要對中共存在幻想而削弱台灣的防衛力量。一心一意共同抗暴,捍衛、建設台灣的民主政權。